顾长辞

国家一级退堂鼓鼓手

伊丽莎白雅顿绿茶蜂蜜身体乳400ml

购于港代,一百块左右吧好像是。
我家祖传身体干燥,我脸是中性皮,但是身体,特别是小腿……非常干。每到冬天会飞皮屑的那种干法儿。我爹我姑都是这样,异常残暴。
这个东西我用了一个冬天,可以看到基本已经没了二分之一了。它刚到的时候我没什么大感觉,就觉得应该可以用很久。结果打开盖子那一瞬间……卧槽!!!好好闻!!就是绿茶混合了柠檬佛手柑的味道!清新淡泊。
凭着这个味道我坚持用到了今天。这个冬天我没起皮,而且皮肤非常细腻柔润,以至于在被窝里的时候我两条腿会忍不住互相蹭蹭……
便宜大碗,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。皮肤干燥的快去试试。

我一般是洗完澡擦干就马上用,然后再穿衣服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