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长辞

国家一级退堂鼓鼓手

四月好物
先说下本人中性肌肤,皮白,无瑕疵,易过敏,无痘。年龄十九
第一张是资深堂新透白,瓶子挺美,购于日代,RMB650左右。
主要功效是美白均匀肤色,因为我本身脸比较白,下巴稍微深色一点点,所以拿来涂下巴和脖子想均匀下肤色。
挺润的,味道也是淡淡的香味,好闻。干皮中性皮无压力。油皮混皮高能预警,尤其是夏天涂肯定会踩雷的。还望慎重。
第二张是科颜氏牛油果眼霜,购于日代,RMB二百出头。之前看很多人说牛油果起脂肪粒,还有什么难推,让我感觉方方的。纠结了好久买了,结果…我觉得还好啊,可能这个讲究用法问题吧。
正确用法是,取米粒大小,在两手无名指间揉化成水,然后点在眼睛下面,弹钢琴一样让它吸收。
个人感觉适合冬天一点这个眼霜。
第三张是玉肌的洗发露004栀子味儿,购于日代。我买了第二瓶了,RMB一百二左右吧大概是。
我以前头发蛮多的,后来高三掉了好多,每次一洗头一大把的掉。可能有部分身体原因有部分压力原因。然后大一开始剪头发然后用稍微好一点的洗发水。因为身体慢慢好起来了头发也长多了,也不掉了。
这个洗发水…并没有让你长头发的功效!但是!味道很好闻,洗完以后涩涩的,然后用她家的护发素就超级超级顺!
总之我很喜欢。但是安利给朋友以后有的朋友喜欢有的朋友不喜欢。不喜欢的原因是她觉得栀子味儿太浓了,但是我发誓…真的没有很浓啊!很美好的淡淡的香味呀!
ps,压头需要另外买的,不是配套的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