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长辞

国家一级退堂鼓鼓手

atex便携式电热敷眼罩
(请无视我的花花被子!!)
这个眼罩购于日代,350左右。这款是限定款,比基本款要贵一丢丢,本质上没有任何区别,就是基本款是粉色的,这个是熊本熊。
适合电脑党,手机党,平板党,用眼过度党,黑眼圈党,失眠党,觉得一次性蒸汽眼罩太贵党。
可以在旅途里用,家里用,车里用,飞机上用。
这个盒子里配有一根数据线,一个充电宝,一个充电插头,一个眼罩,一个放眼罩的收纳小包包。眼罩可拆洗。
眼罩加热后十分钟自动断电的,最高温度41℃,最适合眼球的温度,是温热,不是烫哦。其实最开始我内心是拒绝的,因为这个是一边充电一边用的,我非常担心万一它炸了。所以……我一个玩摄影的朋友用了将近一年,我才下手的。(是不是非常谨慎)
总的来说性价比高,一片一次性的将近五块六块了,这个三百多块,可以循环使用,所以经常使用一次性蒸汽眼罩的可以试试这款。

用这个最好用点眼部精华,眼霜什么的,不是一定,但是效果会好一些辣。预防眼纹黑眼圈什么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)